ph2.jpg

 

 

其實一個人,活到一定年紀,有了一定的知識以及生活水平,品味漸漸培養出來,就慢慢的會對身上的衣服鞋子,甚至是生活的種種,包含食衣住行育樂都會有著一定的堅持,這些人也許喝咖啡只喝特殊品牌的單一口味,還要特殊的調配方式,音樂只聽特定音樂家的,或是其他的堅持,這些堅持,造就了一個人的品味與格調!

img0114-1.jpg

文章標籤

PH手工純訂製皮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remiHomme  

皮鞋,是每位男孩成為紳士過程中的必須品,Prémi Homme」運用頂級時尚工藝製鞋技術,貼心打造每位男仕心中的夢幻逸品。

 

 

來自法國的新興原創品牌──Prémi Homme」,結合法文prémihomme二字,譯作最優質的男士」,讀音相近於法文「prémium」(中譯:獨特的),充分展現「Prémi Homme」打造男性獨特鞋履的品牌目標。

文章標籤

PH手工純訂製皮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