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Homme  

皮鞋,是每位男孩成為紳士過程中的必須品,Prémi Homme」運用頂級時尚工藝製鞋技術,貼心打造每位男仕心中的夢幻逸品。

 

 

來自法國的新興原創品牌──Prémi Homme」,結合法文prémihomme二字,譯作最優質的男士」,讀音相近於法文「prémium」(中譯:獨特的),充分展現「Prémi Homme」打造男性獨特鞋履的品牌目標。

以「Au service de votre Elégance.」作為口號,意為「為男仕量身打造專屬的優雅。」

 

2.jpg

在台灣,市場成鞋品質良莠不齊,許多鞋款更無法完全符合亞洲人,許多男士甚至為了遷就現有尺寸而選擇其他款式,完全無法自由展現個人品味。

於是,力群西服於2010年,將Prémi Homme引進,打破成鞋一款多量的製作原則與消費習慣,從西裝延伸至皮鞋,希望利用訂製皮鞋,打造每位男仕的獨特魅力。

leather1202-3.jpg

未來,Prémi Homme」將推出更多男士皮件,讓力群成為每位男士的專屬時尚設計師。

 

↓查看更多Prémi Homme成立初衷↓

https://premihomme.com.tw/about.php

 

 


 

來逛逛官網👉Prémi Homme手工純訂製皮鞋

文字始終是文字,描述得再精妙也只是意象的產物。

 

有任何疑惑也歡迎提問唷 😉

想了解更多,就直接預約來店~
快來定制一雙屬於您那獨一無二的手工固特異皮鞋 :)

 

因為我們是真正的純訂製鞋,所以可以客製化的細節非常多~
若有想要的皮鞋款式或圖片,都歡迎直接拿來與我們師傅討論~
誠摯邀請您可以先親自預約來店、欣賞實品後,喜歡再訂製唷

 

點擊此連結:https://lin.ee/vpyVMIy
就可以免費透過LINE通話與我們力群男士西服聯繫

 

或直接來電:
02-2273-1500  /  0800-666-518

arrow
arrow

    PH手工純訂製皮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