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影片截圖)

一部由美國加州男性皮膚保養品牌Baxter of California所製作的動畫,簡單扼要的指導男性應該如何照顧好自己的肌膚,從臉部皮膚基礎清潔、正確的刮鬍、鬍後護理、如何避免造成皮膚過度乾燥的基本常識。

如同影片中旁白所說的雖然有些原則或皮膚照料的方式相當Old School,但男人的身體皮膚不就一直是這個樣子,要怎樣進化也是不可能,想要避免老化維持肌膚的健康狀態,基礎保濕向來是最最應該重視的步驟。

影片中提到洗臉或洗澡時應避免使用過度高溫熱水與鹼性過強的肥皂,因為熱水及鹼性皂會讓你的皮膚變得過度乾燥,當我們的臉部過度乾燥時,就會分泌過多的油脂,所以適合的洗臉方式應該是採用溫水。

刮鬍泡應該要在臉不停留約30秒後再開始刮鬍,而刮鬍刀應該順著鬍子生長方向刮除、刮鬍過程中應該經常用熱水沖洗潤濕你的刮,這樣能常保刮鬍過程刀片的銳利度。

 

本篇文字摘編於 男性魅力時尚網

arrow
arrow

    PH手工純訂製皮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