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972023  

知名汽水飲料可口可樂(Coca-Cola)在前幾年曾經推出曲線杯,

不但造成消費者間的話題效應,在媒體曝光及實質收益也大為加分。

 

 

而這次MWM graphics跟attik,推出的則是大膽配色的可口可樂倫敦奧運紀念瓶!

這次推出的可口可樂倫敦奧運紀念瓶,瓶身設計用色不僅保留可口可樂的經典紅色,更有一種春暖花開,大地回春的風格。

▲圖:可口可樂與設計團隊為倫敦奧運規畫新瓶身色彩鮮艷。(圖/翻攝自網路)<br />

每年可口可樂都會贊助國際性的重要賽事,以企業形象知名度進行跨界合作拉抬聲勢,倫敦奧運更是一個爭取曝光的好機會。設計圖中巧妙的置入「LONDON 2012」,及可口可樂的企業形象在裡頭。

也因為可口可樂總是樂於與不同的產業合作激發創意,讓這家已經超過百年的老店依舊在飲料界大放異彩。設計團隊以象徵五大洲的奧運五色環,代表顏色分別為藍色(歐洲)、黑色(非洲)、紅色(美洲)、黃色(亞洲)、綠色(大洋洲),非常技巧性地融入到瓶身設計。



因為可口可樂跟奧運的合作關係,凡只要購買瓶身為奧運設計的易開罐或是寶特瓶,在網路上輸入標籤上的參加碼就有機會獲得倫敦奧運的門票。

 

轉載自NOWnews

 

 


 

來逛逛官網👉Prémi Homme手工純訂製皮鞋

文字始終是文字,描述得再精妙也只是意象的產物。

 

有任何疑惑也歡迎提問唷 😉

想了解更多,就直接預約來店~
快來定制一雙屬於您那獨一無二的手工固特異皮鞋 :)

 

因為我們是真正的純訂製鞋,所以可以客製化的細節非常多~
若有想要的皮鞋款式或圖片,都歡迎直接拿來與我們師傅討論~
誠摯邀請您可以先親自預約來店、欣賞實品後,喜歡再訂製唷

 

點擊此連結:https://lin.ee/vpyVMIy
就可以免費透過LINE通話與我們力群男士西服聯繫

 

或直接來電:
02-2273-1500  /  0800-666-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手工純訂製皮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